半杯茶水一顶湖(每月随机更新一至三篇同人作品)

“爱是色彩的囚笼——”

当代坐牢文手,不要指望这个女人写出什么好东西,阴暗疯婆娘,坐牢码字选手.(是一具尸体:-(

【凹凸乙女】与你既是唯一

#在濒死的边缘死命肝出来的,希望诸位能喜欢

#每篇里你的性格都不同,请开心食用√

#他们对你的好感是满的,逻辑什么的不存在

#烂笔文注意,40米大ooc注意

#内含嘉/雷

 

 

 

 

V·嘉德罗斯

 

【妖精与恶龙·相守】

 

 

沙沙——沙沙——

 

 

沙沙作响声隐藏了空气中的酝酿,细小的雨滴飘荡在尘埃里,洗脱浑浊与污秽,飘飘洒洒的水精灵亲吻着万物,百灵鸟在枝头婉转高唱

 

 

你推开吱呀做想的窗户,伸出手在雨露中感受着湿润的雨露,如同象征着森林般的苍翠的眼眸里溢满了温柔的曲调

 

 

你抚了抚身为妖精特有的尖角,代表着森精灵特有的象征

你不置可否的耻笑了一声,清凉的嗓音从轻哼中

 

 

门栏上的风铃发出了响声,像是交响乐中的终曲,拉起了收幕的帷幕

闭上眼睛,白皙的纤手在苗芽间转了个圈,你睁开眼,盈绿的眸眼内是无言可以描述的温柔,仿佛刹那间便会涌现出来,让人溺死于汪洋

 

 

“贵安,嘉德罗斯阁下”

 

 

微微提起裙角,灿金的发丝随着你转身的动作划过一条弧度,你像是拥有着丰富阅历的舞蹈家,亭亭玉立

轻低下颚,优雅的宛如花园中高贵的蝴蝶,艳丽与五光十色在你这里皆为空无,你以淡雅为主典描绘了一副赏心悦目的美丽图画

 

 

“你又在做这些无聊的把戏?”

 

 

以金质龙角为点缀,以万物星河为装饰

金发的少年双手环胸,金色的眸子内是无法触及的灼热骄阳

少年没有等待你的回答,而是走到了木质的圆桌前坐了下来,他的右臂放在桌子上,将脸颊靠在右手手背上,仿若君王般的傲世着你

 

 

你微眯眼眸,眼神中透露着无奈

踮了踮脚尖,使前尖踏在平坦的地面,轻巧的走到摆有药水的柜前,伸出手在上面点了点

玻璃质的药水瓶反射出你的外貌,以及那双充满着温柔与孤寂的眸眼

 

 

“你知道的,嘉德罗斯...”无奈的开口,森林的孩子此刻显得茫然与无措

 

 

你抬起头,左手停留在空中,无声的水精灵跑向了那里,它们逐渐汇聚、凝结,冰凉的冰晶自你的指尖旋转

“我别无选择,我唯一能做到的...即为在这里等待,这是我——身为最后的森精灵该背负的罪过”

“身为森精灵的...百年孤寂”

 

 

你笑了一下,那笑容中渗透着是不置可否的悲哀和无奈

 

 

“怯”少年皱了皱眉,他忽然站起身来向你走了过来,鎏金色的瞳眸平静的看向你,少年扯起嘴角,于是便有那众星拱月,灼热的烈阳焚烧沉睡的森林

“我只说一次,听好了”

 

 

“忘掉你所背负的无聊命运,忘掉你那可笑的身份”

 

 

金发的少年将你禁锢在角落,他单手扶在墙面,右手轻轻的抬起你的下颚

“从今以后,我即为你的王”

 

 

——从此以后你将不再孤单,我会陪你到世界的尽头

 

[倘若有人阻挠,哪怕是悬崖峭壁,我也会走到你的身边]

 

 

 

 

 

 

 

 

 

 

 

相传在森林的深处住着一位精灵小姐,她独自一人居住在自己的小屋,直到有一天金色的恶龙拜访了这位精灵小姐

无人知晓恶龙和精灵小姐发生了什么,只是听说从那以后,恶龙经常会访问这位精灵小姐

 

 

直到有一天,恶龙飞走时有人说看到了它的背上有类似于人形的东西

有人说——“那是住在森林中的精灵小姐”

 

 

——从此以后,在无人见到过恶龙和精灵小姐

 

 

 

 

 

 

 

 

 

V·雷狮

 

【平民与王子·星河】

 

 

你抚平自己皱起的裙角,忍住怒气拿起水壶对着清新的百合花浇水

白色的晴天娃娃随风摇摆,不远处张罗打鼓的氛围于你行成强烈的反差感,你像是一只鹤,屹立立鸡群之中

 

 

啧,吵死了

 

 

你捏了捏肩头的发丝,皱了皱眉,但在你螓首蛾眉间潜藏的娉婷秀雅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埋没的,明亮的银眸瞥了一眼不远处的热景,刹那间万般风华也不过时昙花一谢

垂落在桔梗花上的蝴蝶扑闪着翅膀,飞落在你的指尖

唐突间你抬了抬眸,琉璃窗上绘制的图案栩栩如生,轻抚了你心中的躁动

 

 

将手腕上绑缠的缎带扯下,随意系在了你那墨蓝的长发上,干脆利落的马尾就这么形成了

 

 

提起裙角,不紧不慢的走向了人群喧闹之地,挺直的身躯使得你有了种军人的俊气,你面容冷峻如在寒光中屹立的长官,仿佛千山万水也无法阻挡你的步伐

你那明眸皓齿,恰似春风中的三色堇美丽、娇柔,却又如中梅花般‘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与别人相比你是如此的独特,甚至是奇特

抬眸之际,一片绛紫色的星空猛的撕裂了时间与空间,闯入到你的精神之海

 

 

或许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又或许是对方故意而为

你与墨发少年撞了个满怀

 

 

“... ...”

 

 

命运个鬼,我觉得你雷狮就是故意的

 

 

你忍住了想翻白眼这种不雅的欲望,与雷狮来了个默契的互看看快速的别开了脑袋,一副冷面酷姐的模样

 

 

满满的排斥——雷狮如是想到

 

 

墨发的少年裂开了嘴角,俊美的脸庞仿佛得到了上帝的偏爱般,终是到哪里都成为焦点

他拉了下马绳,皮质的手套发出摩擦的轻声,略长的墨发不知划过谁的心头,调拨着那人的心弦

少年勾了勾唇角,充满着公式化的笑容便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底,他微微伏了下身算是对狂热者们的招呼

你对此不屑一顾的抱紧双臂,任由爱慕者们的声音抵过浪潮般的像你耳边涌来

 

 

一个假笑就能把这些人迷成这样,他要是真笑该兴奋成什么样啊?

 

 

你往后退了退,无言的盯着一群吵吵闹闹的女性,不禁暗自吐槽她们大惊小怪

恍惚间你忽然又一次和雷狮对视,看向对方那能够让人沉醉于其中的绛紫色眸眼,你仿佛回到了少年对你第一次敞开心扉时的情景

当时呼啸的狂风袭袭,将树的枝条折断

 

雨夜,黑色的颜料织绘着寂寥的天空, 一袭明月高挂在枝头,抬眼望去即是耀眼的白晕

 

 

少年坐在枝头,转过脸和你对视

少年脱下了以往伪装的面具,此刻的他显得有些恬静但刻进骨中的气质毫不退剪

他突然的一声嗤笑,对着你伸出了手:“喂,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去寻找星辰大海?”

少年就那么的坐在那里任由寒风吹起墨发,让发梢遮掩住点点目光,但此刻,所有的星辰都为之黯然——少年的眼眸内是一片的繁星,那无尽的大海内确实能够包裹住它人的溺死于其中的温柔

 

 

说实话,你想笑

而你也笑了出来——

 

 

雷狮在不远处一直观察着你,看着你猛然间的笑颜,少年不置可否的感到了心情愉悦

于是少年对四周欢闹的人说了声,一瞬间原本热闹的人群瞬间变得寂静

 

 

少年扯了扯嘴角,对着众人说道:“呵,我想你们也清楚,我已经到了该联婚的时候了”

“我想有些人已经猜到了,这次巡游的目的就是为了挑选我的王妃”

 

 

“我雷狮向来不是喜欢拐弯抹角的人——”

雷狮说着绛紫色的眼眸往你这边看去,在你这边的姑娘们都激动的看着雷狮,而你不知为何,像是听到了少年的心声般瞪大了眼睛

 

 

雷狮抬起手,皮质的手套包裹住少年的手心——那是你亲手为他做的手套

 

 

“这位女士,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去寻找星辰大海? ”少年对你伸出了手,用着有些疙气的模样问到你,就像那晚一样

她忽然的笑了出来,随后你摆正了身躯,提起裙角行了个工整的拘礼,你听到自己说:“好啊/好”

记忆中的回答与现实重合,就像那时一样,你走过去拉住了少年的手道:“好啊,我亲爱的王子殿下——不,该说,混蛋雷狮,这次该出发了吧?”

 

 

少年笑了笑,依旧是记忆内那个有些狂妄不羁的少年,但此刻他的温柔却为你而开启

雷狮拽住你的手,你抓住了缰绳,坐到了马背上

你一拉绑上的发带,任由墨蓝的碎发被风吹乱,却添了几分不羁

少年带你穿过皇城,穿过山河,身后的一切早已成为空无

 

 

你们来到了一处河边,此时夜已降临,四周寂静无声,唯有你和他的呼吸声萦绕在耳边

“就这么放着皇位不管...该说,不愧是你吗?”

你松开手,提起裙角在原地转了一圈,此时你早已没有之前的冷峻,弯起的眉眼毫无不透露着你的千资风华

 

 

雷狮对此没说什么,而是走向了你,他拉起你的手在上面落下轻轻的一吻

“有你便可,我的王妃”

 

 

——你说山河壮丽,我便陪你看望这崇山峻岭;你说星河璀璨,我便带你去遨游那星辰大海

 

[我爱你,哪怕万物俱静星河暗淡,我厌倦那些陈情旧爱的说辞,我会带你走遍世界的奇缘,拖起你的脸颊诉说着我们的情缘]

 

 

 

 

 

 

 

 

 

 

“那,你知道三皇子和他的王妃的故事吗?”

“啊,那个啊,怎么可能没有听说啊”

“三皇子和王妃的爱情还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就是啊,为了挚爱放弃了王位,又为了自由放弃身份”

“听说啊,最后三皇子和王妃去了很多地方”

“啊啊,希望我也能找到像三皇子这样的男人”

“你?做梦吧!”

 

 

 

 

 

 

 

 

 

 

————————————————————————

对,没错是我

濒死肝出的文,疯狂ooc抱歉,希望你们能喜欢...

 

 

注:

 

嘉德罗斯那篇你是被“诅咒”的森精灵,也是这世间唯一的森精灵了

“诅咒”的大致内容是背负着所以森精灵的孤单一个人永生的孤独的或者

 

雷狮那篇你是一届追求自由的平民,雷狮也正是被你的那种追求自由的精神所吸引

 

 

 

码完以后我才发现雷狮居然接近2k...

雷狮真是个有毒的男人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