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茶水一顶湖(每月随机更新一至三篇同人作品)

“爱是色彩的囚笼——”

当代坐牢文手,不要指望这个女人写出什么好东西,阴暗疯婆娘,坐牢码字选手.(是一具尸体:-(

关于我穿越到恐怖游戏里的一些事(1)

#游戏梗,全员x你

#自娱自乐文,40米大ooc注意

#烂笔文注意,剧情黑泥注意

#全员对你都有基础好感

#后期修罗场

#苏文没得跑√



你是个不仅人美声甜且武力值爆表的帅气小姐姐



1.



清冷的月光照射在屋檐上,萧瑟的风刷刷的席卷着枝头



你一脸冷漠的注视着眼前的窗户,内心毫无波动的挥了挥手

甚至想要将旁边的红衣娃娃扔外面



你原本是一位祖国的花朵,有着自己大好的青春年华

在迎来考试的洗礼后,你本应该躺在自家的床上,玩着手机吃的食物

本应该是这样的...

但天命不可违(?),正当你葛优躺的躺在床上刷着b站啃着薯片时,你突然晕了过去

当你再次醒来后你就穿越了



你:???什么玩意?



就当你怀疑自己因熬夜而出现幻觉时,一条弹幕嗖的飞到了你的面前



你:???



那条弹幕绕着你转了两圈,将你上上下下的大量了一番

然后它就以胜似于卖萌的样式浮现出字来

「你好,有缘人!」

「我想你一定是在为自己目前的处境而困惑对不对?想知道是什么情况对不对?!」

「就有我来告诉你!你,是被选中的少女!」



面对如此奇怪的状况,大概要是别人早就懵了,然而冷静如你

你此刻内心只有一句话



你:...中二病?



在你一脸冷漠的注视着眼前的弹幕时,对方好似根本不在意你的回答般继续自嗨的在那冒字:

「我知道你一定很兴奋对不对?很激动对不对?!」

「别急,我来告诉你你的情况」

「恭喜你,少女!你成功被选中来到了这这部恐怖游戏中,没错!你现在正在一部游戏中」

「你是我在亿千之人中选中的命定之子!只要你成功通关这部游戏,我就能实现你的任何愿望!」

「很心动对不对?!那么就开始闯关吧少女!你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上!」



随后不等你吱声,你又一次昏了过去



等你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于一座木屋中,并且很幸运的和一个类似于恐怖电影里的红鼻子杀人小丑来了个面对面得招呼



你:...什么鬼?!你倒是让我说句话啊!不!我不想实现什么愿望我只想当条咸鱼好好养生!我要回去!



2.



注视着窗户前的小丑先生,你眨眨眼,微眯起眼眸

褐色的眸子间好似划过一道猩红,凌厉的气息自你的眉眼间露出,绝色的容颜此刻只有露骨的寒意

好似有雷霆围绕在你的身旁,无言之风听从它嘱咐般低头臣服,迫使你乌黑的羽翼飘逸在空中



你微微颔首,眼眸中的戾气仿佛成为实体化的刀锋,侃侃抬起脚步的红鼻小丑突然僵住了身子,犹如目睹了美杜莎的高傲眼眸般静止



你:呵,渣渣跟我斗?



嗤笑的声音中无不透露着你的傲气,你拽起桌角的红衣娃娃扔向对方

其动作毫不拖泥带水无一丝犹豫,你看到红衣娃娃张开嘴,犹如鲨鱼般锋利的尖牙咬向了小丑

小丑因被你的气压震撼而应接不暇,生生被红衣娃娃咬下了半个手臂



小丑见自己捉鸡不成,反到搭上了半条胳膊,愤怒不堪的小丑一脚踹向了红衣娃娃

你看到他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准备和红衣娃娃干上一架

而红衣娃娃被这一踹整个布娃娃都不好了

她当娃娃这么多年还没被人踹过,今天居然不仅被踹还是被一个丑不拉几的小丑给踹了???

然后小丑和红衣娃娃就开始大战三百回合(不是)



你问你在哪?



此刻的你正看热闹不嫌事大笑眼盈盈的坐在窗户上看着这一丑偶大战

你仗着自己比两位厉害的资本,非常悠闲地从包里拿出了一包瓜子嗑了起来



你:瓜子真好吃,戏真好看ing



或许是因为你悠闲的样子使老天看不下去,本来还打的你死我活的小丑和人偶齐刷刷的看向你

随后快速达成共识的向你袭来



你:哦哟



如果被两个人同时攻击你会干什么?



答案当然是——揍啊!



好好的出气筒不用更待何时?!!



你面带微笑,坐在窗户上纹丝不动

仿佛一座精美的雕像般,月光照射在你洁白如玉的皮肤上,墨色的秀发随风飘起



三米、两米...快了,就快要到你的面前了



就在小丑和娃娃距离你不及十厘米时,你的眼前突然被一阵烟雾所包裹



你感受到你的胳膊被人拽起,逃离这个‘危险之地’



3.



你心情复杂的整理了下衣衫,表面带着探究的目光注视着眼前的少年



样貌清秀的少年有着一头玫粉色的短发,蓝色的眼眸像是由沧海一粟汇聚而成的大海

少年的眼眸中好像演绎着四月的暖风,把爱丽丝梦境中的美好召唤出来



“那个,你没事吧?”



温柔的嗓音里透露着些许紧张,你不知为何感到他很像一只兔子

温柔却灵敏



“嘛,我没事的~”你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默默的在内心吐槽着



与其说我没事不如说那两个鬼怪没事...它们真该感谢一下这位



你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对着少年伸出手:“认识一下,你好啊”



隐藏起自己的锋芒,唯有流露出自己的光芒

你乌黑的秀发垂搭在肩头,嫩白的肌肤修饰着你的纤纤玉手,浓墨书香的气息给予你万千风华

你的眸子中沉浸着温暖的晨曦,使人滋润在无边的暖阳中,洁白的月光是你的臣民,它沉醉在你那如光般的模样

你伫立在那,自成风景,星光都因你的容颜而羞涩

一撇既是千年之中的绝代佳肴,朱缨宝饰自成暗淡



“你、你好,我是紫堂——紫堂幻”



少年的脸颊不知为何逐渐染上红晕,你轻笑一声,行了个规整的鞠礼后介绍了自己



“紫堂,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啊,当然”



见紫堂幻还有些害羞,你也不好说什么

只是笑了笑,对着紫堂问道:



“紫堂,你知道这里是那里吗?”



紫堂幻点了点头,他四处打量了一下,拉着你进入不远处的树林中,看着眼前少年紧张的模样,你不禁有些觉得可爱



“噗呲,在想什么啊我”在你的一声自言自语后,紫堂幻疑惑的转头看着你,你摆了摆手示意没什么,甩了甩头将开小差的思绪拉了回来



通过紫堂幻的描述,你了解到这里是位属于登格鲁0-15区域的危险地区内

这个世界——也就是这部游戏是成连带状一一连在一起的,唯有找到一个区域的钥匙后才能到达下一个区域

依紫堂幻所述,这里一共有八个区域,而现在你正位于最外层的登格鲁0-15区域

登格鲁0-15区域虽然是最外层的区域,但危险度和其它七大区域毫无差距,甚至可以说是除雪山麓群外最艰苦生存的区域

与繁华的圣空城和雷王殿不同,这里的恶劣环境使得周围的妖怪只得相互残杀才能苟活

可以说是最恶劣的区域

你也了解到这个世界没有人类这一生物,人类早在不知几千年前就灭种了

也正因此身为人类的你的出现,造成了没有吃过人类的妖魔鬼怪非常的——垂涎三尺



但你是那种会认怂的人吗?不可能的好吗?!



你敢保证它们来一个你揍一个



顺带一提,你在了解这的同时知道了紫堂幻是一只弱小的地精灵



在知道这事时你围着紫堂幻转了三圈,再三确认了紫堂幻确实对你没有攻击性后,慈爱(?)的摸了摸紫堂幻的头,表示:以后姐仗着你!



像是感受到了你的意思,紫堂幻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然而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紫堂幻原本的蓝眸被红色所替代

他无声的替你驱逐了未知的怪物



4.



紫堂幻原本只是路过登格鲁0-15区域的

因自己的好友的关系,他时不时的会到这里来逛逛

然后,鬼使神差的,他来到了临近区域边缘的小屋附近

少年并不懂自己为何而来,以后过会他整理了下衣衫,准备起身走人



便看到杀人鬼小丑站在了小屋的窗户旁



他眯了下眼,代表着血腥的红色眸子侵占着他的左眼,而他的右眼则是那天空般的蔚蓝

像是想到了什么,少年冷笑一声,清秀的脸庞上是划不掉的冷酷

作为登格鲁的常客,他到底还是清楚这里的状况的

这种鬼鬼互相吞噬的戏码在这里犹如日常般存在

少年想了想,闭上了左眼后,他双手抱胸斜靠在一旁的树上,决定看完这一场‘好戏’



但是,他怎么都没想到



自己看到了‘光’



原本应该居住着红衣娃娃的屋子内突然闯入了你位‘入侵者’

这位入侵者仿佛包裹着光芒,璀璨夺目



她所在的地方仿佛自在光明,而她则逆光而立

她看到少女勾起一个笑颜,好似久经沙场的女将军般,浑身透露出的是潇洒、不羁

狂妄自大这一词语出现在她的身上,好似成为了褒义的词汇

是秋来春去,是曲院风荷,是韶华白首,也是浮生一阙



请给予我怜惜,如同轻抚那堕落的雏鸟般



请给予我悲悯,愿你双目含泪将我俯视



扑通——扑通——

少年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按着自己的胸口



扑通——扑通——

那是鲜活的、活动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那是明明不应该出现的,本应该早就不会跳动的心跳声



紫堂幻思考了一会,他决定放任自己

虽然尚且还不算理解,但他也不想逃避自己的情感

放任这本不应该跳动的心脏去靠近少女,放任自己伪装成自己所厌恶的弱小者接近少女



“认识一下,你好啊”



少女的声音像是风铃般,又像是拥有着百灵鸟美妙的歌喉一样

骚样着他的深心



看着少女的笑颜,他不置可否的想要——



想要得到她,哪怕运用任何手段



想要得到光明



他接近自己的全力压制着自己的欲望,而不让自己暴露

但他的声音有些微颤,不过他很庆幸他的‘光芒’没有在意这些



5.

“嘿,紫堂你在发什么呆啊?”你在紫堂幻面前晃了晃手,一副担心的模样看着他



对方摇了摇头给予了你一个笑容,示意自己没事



你砸吧砸吧嘴,忽视掉这莫名的即视感,拉起紫堂幻的手向着不远方的村落走去

“嘛,走之快走吧?~”



紫堂幻有些恍惚的看着你拉着他的手,点头示应,你们开始奔波



... ...



会的,总会的——



他会得到你的——他的‘光’



———————————————————————

咳,我活了

试水,嗯,要是ooc了很抱歉

这大概是短篇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会写几篇...),总之写的开心就好2333

没想到吧?紫堂其实是黑的hhh

我直接说了,你们最好别对别人抱有期望,全员都黑注意

紫堂对你是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以及这篇设定挺多的,后面再一一解释吧

全员都对你有好感,刚见一次面就有的那种,毕竟你是‘光’

你设定武力值怼天怼地,说句实话其实紫堂他揍不过你(...)2333

总之就这样,嗯

以及此文黑泥众多,除了你全员都黑(其实身为腹黑的你也算是个‘黑’,不过是个假黑就是了)

好的各位下次见~

评论(36)

热度(4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